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鄭喬尹一路背阮靖貽到救護車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八仙樂園塵爆事件,彰化縣和美鎮長阮厚爵的女兒阮靖貽雙腳受到8%的二度灼傷,所幸被擔任消防志工、輔大碩士班學生鄭喬尹一路背到停在樂園外的救護車。阮靖貽1日出院,她非常感謝鄭,表示對方從背她開始到凌晨零時都一直陪在旁邊。

剛從華岡藝校畢業的18歲阮靖貽,回憶事發當時仍心有餘悸,忍不住掉下淚來,她表示,自己站在舞台右手邊,突然地上都是火,她跟著人群跑不慎跌倒,但有不認識的人把她拉起來,所以沒有被踩到,直呼真的很幸運。

當時阮靖貽痛到無法行走,被鄭喬尹一路背到救護車。阮靖貽說,「從背我開始到12點,他就一直陪我,還借我手機打電話給家人等等之類的,很謝謝他。」

阮靖貽說,自己比多數傷者幸運,決定捐出所有慰問金,希望把幸運分給大家,「分給比我嚴重的每一個人」;她也鼓勵傷者雖復原之路很痛、相當漫長,但一定要加油。

鄭喬尹說,由於阮靖貽無法步行,因此背她到救護車進行後送;他說,當時只想著救人,不知道自己背人跑了多遠,直到把人送到醫院才安心。

▼阮靖貽很感謝救她的人。

▼鄭喬尹一路背阮靖貽到救護車。

▲▼阮靖貽雙腿受到8%的二度灼傷,回想事發當晚仍掉淚。



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水電工4樓墜落「壓車頂」保命

惡男設局女友被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高雄基礎英文補習班性侵女羞憤自殺

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:沒關係

屋主殺債主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

被譏膽小!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

買百萬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宜蘭英語家教網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

公車亂摸女童翁辯:怕她坐過站

男攜英文補習班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

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

前夫攜子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 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燒炭女PO文:我老公兒子

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

機場捷運傳意外!工人遭鋼架砸死

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

快訊/機場停電通緝犯飛去越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越南 行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美語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