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金恒煒。(圖/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資料照/記者劉康彥攝)

東森新聞記者陳志文、楊琇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英文線上教學哪家好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/台北報導

2016立委選戰,民進黨面臨票源被瓜分的危機,獨派大老包括作家金恒煒、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等人打算組新台獨政黨,搶攻立委席次,挑明不與民進黨合作。金恒煒表示因為民進黨背離台獨路線,卻又要台獨的票,因此才會跳出來組政黨,但他也保證,在總統方面不會推出候選人,而是全力支持蔡英文。

好久不見的專欄作家金恒煒,與胰臟癌對抗多年再度現身,在鏡頭前表示打算組政黨。金恒煒說,「如果民進黨要像國民黨一樣,張開雙臂來歡迎中共,我覺得這不是台灣之福,心裡比較不舒服,(民進黨)說它是台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獨黨,又要台獨的選票,又不走台獨這條路,我覺得不是我一個人個人感受,我想2012年時候大家都感受到。」

以台獨為創黨精神催生「台灣獨立行動黨」,新的台獨黨名單包括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、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等人,幾乎都是當時扁時代的老面孔。金恒煒透露,「我有到高雄去,跟陳水扁總統報告,但是這個事情,我從開始組黨到後來,他不知情,你也可以看到我的名單裡頭,有挺扁也有反扁,對我來講是獨派大團結,辜寬敏我跟談過,因為他很支持民進黨。」

昔日挺扁同志同聚一堂,打算衝過5%政黨票搶攻不分區立委,甚至推出區域立委,政治光譜上與民進黨相近,立委相爭,就怕兄弟兩敗俱傷。金恒煒指出,「吳釗燮有跟我連絡過,他有很關切說,民進黨的票跑到你們那邊去,我說不會,那些票不是民進黨的,我們選一個理念跟我們相近的候選人,其實這些話是替蔡英文背書的。」也就是總統大選不牴觸,但立委方面,綠營兄弟登山各自努力,沒有情面可談。

另外在藍營部分,國民黨張碩文大張旗鼓退黨加入親民黨,國民黨打算祭出黨紀,開鍘張碩文整肅風紀,寄盼殺雞儆猴,降低藍營出走潮,以止血療傷。

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

沒錢還出國?苗縣府:徐耀昌自費

朱立倫: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

特寫/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

羅淑蕾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要求悔過柯:我佛慈悲

教育部: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

這次出庭要選總統?柯P:沒時間

苗栗負債傅崐萁:沒人強迫你選

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:還好沒取消

柯文哲: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

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合破局

傅崐萁: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

宋楚瑜臉書放影片:思念萬水姐姐

王金平: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美語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