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9個

職場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狀況看自己是不是「精神暴力女」

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

網友8日寫道,「為何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」?他認為,台灣人流著中國人的血、講中國話、過中國節,

外籍英文家教

本來就該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更何況中國是世界強國、華人之光,「沒有中國,華人及華語在世界上根本沒有定位。」他指獨立根本不可能,小小的台灣沒有任何影響力,也禁不起經濟封鎖,最好的方是為乖乖和平相處、適時統一,「真的不要給臉不要臉,逼得自己沒台階下還過的哭(苦)哈哈。」



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

台中科大活春宮?她頭趴男下體晃

文章貼出後鄉民並不領情,「美國人也流英國人的血,說英國人的話,過英國人的節」、「我是台灣人,謝謝」、「新加坡人會說自己是中國人嗎」、「就一句話,噁心」。也有鄉民指他根本是炫耀和反串,文章最末還附上美國護照,「講自己是中國人,結果用美國護照,日本手機。」

▲許多人嘴上說

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

愛國,但用盡各種方法當美國人。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

大貨車現美女司機?網友:太

英文家教費用多少

犯規

台灣人長期以來深陷統獨和國族論戰,不過隨著時間推移,近年來自認是「台灣人」的比例已超過6成。PTT上就有網友發文,不解為什麼「台灣人明明是中國人」,卻不敢承認?文章一出鄉民群起撻伐,更有人起底,他嘴上想當中國人,卻想讓小孩擁有美國綠卡。

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

澄清非無理的人獅

花蓮英文家教推薦

吼姐現身啦!

網搜小組/綜合

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

報導

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



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..

苗栗外籍英文家教

>苗栗英文家教費用



史上

雲林英文家教行情

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

此外,更有人起底原PO去年的舊文,當時他相當推崇替小孩拿美國國籍,「愛國並不能當飯吃,多一條選擇就是多一條退路。」他更表示,如果今天真的發生戰爭,有路逃的一定逃,拿外國籍跟吃飯喝水一樣很正常,「就是很多紅眼症的,扯到愛國去,說穿了,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而已。」

0530今日頭條

最強身教!母子清晨主動掃

線上英文家教推薦

馬路

挑食嫌難吃!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

  •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口說強 讓她的工作經歷與眾不同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
  •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新多益測驗考試中心 再造競爭力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
  •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有效見證【英文輕鬆學不用背單字】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
  •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推薦上班族隨時隨地學英文的真人線上環境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
  •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專業外籍英文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
  •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想增加英文實力推薦的補習班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
  • 如何找英文家教 打開英語腦的一把鎖 如何找英文家教
  •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 專業線上英語課程輕鬆學英文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
  •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獲得成功更需要語言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
  •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達人教你如何真正學會英文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

    • 88F2923D6F65C43D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線上美語教學-真人線上英語口說家教 在家也能學英語

線上美語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