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宜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彰化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台中

▲PO「台灣國護照」順出關,廢死執行長:我違法了快來抓。(圖/翻攝林欣怡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眾自製的「台灣國」護照貼紙掀起風潮,卻遭外交部長林永樂打臉是違法行為引發爭議,網路上於是發起了「我是台灣人,我貼台灣國護照貼紙」的臉書串連行動,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也參戰,24日早上也在松山機場打卡PO文,稱用台灣國護照順利出關,「聽說,我違法了,歡迎來抓!」

針對台灣國護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照貼紙,林永樂在立委質詢下表示已經違法,台灣國護照貼紙運動共同發起人柯彥仕則氣得PO文回應,3年前同樣在護照封面貼貼紙沒有反對,現在就違法了,況且法規都是針對內頁而非封面,到底違反了什麼法?「我聽你在吹喇叭!」並在臉書發起串連活動,稱「台灣人沒在怕的!你說不能貼我們更要貼!」要網友一起分享貼紙照片,展現台灣人認同。

▲網友發起我貼台灣國護照貼紙串連行動。(圖/翻攝臉書)

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4日早上8時許火速分享一張手持「台灣國護照」和機票的照片,在松山機場打卡PO文:「聽說,我違法了。歡迎來抓!」並稱用這本護照順利出關。此外,還有一名楊姓網友發文稱,上個月到美國舊金山也用台灣國護照通關,海關還多看了這本護照一眼,讓他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洪秀柱:換柱是自毀制度

側記新竹補英文會話 台南補英文哪家好 雲林補英文哪家好 嘉義補英文哪家好/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

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

周玉蔻: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

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

換柱?朱立倫遭批:準備滅黨吧

改黨章換柱?傳洪出席中常英文家教 台南補英文作文 雲林補英文作文 嘉義補英文作文會壓陣

快訊/換柱爭議?洪:6日出面說

朱2度逼退洪?洪辦:無所悉

換柱?段宜康:南部已賭15億會換

援救軍情局上校?國安局:無法

黃昆輝提: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

洪秀柱: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

謝龍介哽咽: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

arrow
arrow

    線上美語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