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覺女酒駕撞傷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女騎士,竟還要兒子頂罪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酒駕撞人還要兒子頂罪!台中市一名覺姓女子酒駕撞飛女騎士,第一時間沒報警,反而是打電話要兒子到場苗栗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頂罪;沒想到她見兒子坦承沒開車,竟堅稱他害怕才不敢認罪。員警說,第一次碰到把罪推給兒子的母親。

警方表示,27日上午,覺女(53歲)開車行經霧峰區民生路撞飛一名女騎士,造成對方骨盆破裂送醫;她卻把兒子找來現場,告訴警方是兒子開車。

「確定是你開的嗎?這裡都是監視器,你到時候又多一條罪名!」覺女兒子聽到員警這樣說,背對不發一語;覺女搶著解釋,「兒子開的,我坐在裡面,兒子害怕,我說你先下車先回家」、「我坐在旁邊嘛,他直走,他已經打方向燈了,因為我們要左轉了嘛。」。

覺女還若無其事地表示,「兒子老實說沒關係」;員警也勸「你媽都說老實說,到底車是誰開的」,這下覺女兒子才承認他沒駕駛。沒想到覺女還裝傻說,「他害怕了啦,他真的害怕了,我就不要傷害到小孩子,所以我才叫他趕快離開,我說媽媽處理手機上網學英文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。」

警方進行酒測,覺女酒測值高達0.91,覺女兒子則沒喝酒;警方發現她額頭有傷,調閱監視器畫面也證實她從駕駛座下來,才讓她坦承酒駕,將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但覺女兒子替媽媽說話,表示媽媽沒有要他頂罪。警方指出,父母溺愛孩子幫忙頂罪很常見,但這種情況還是是第一次碰到。

▼覺女兒子在員警勸說下才否認開車,沒想到覺女還稱「他害怕了」。



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

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英語學習雜誌 ipad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

即/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

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:來抓我啊

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:抓我拜託

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

即/新莊槍擊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案偵破槍手落網

讓我一直睡…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

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

騎士撞公車送醫...無名指呢?

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

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

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

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

arrow
arrow

    線上美語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