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重慶475路公車上18日早上正值尖峰時段,車內站滿了乘客,但卻有一隻小狗大剌剌的坐在一個椅子上。(圖/翻攝自重慶商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475路公車上18日尖峰時段,車內站滿了乘客,但卻有一隻小狗大剌剌的坐在一個椅子上。狗主人是一名50多歲的婦人,對於其他乘客向她反映是否能將狗抱起,把座位讓給年紀較長者,她理直氣壯的回應說自己有給狗狗刷了卡,這樣牠應該就可以有一個位子。

據《重慶商報》報導,車內一名文姓乘客表示,「我刷了卡,好不容易擠進車裡面,突然發現一條狗坐在座位上,旁邊坐著一位50多歲的婦人,大家都希望她把狗抱起來讓坐,但她若無其事地坐著,根本不理睬。其實我年輕倒沒什麼,多站一會兒也沒關係,但我發現車廂裡還站著6、70歲的老年人。」

另一名唐姓乘客則指出,該名婦人面對車上多名乘客希望她把狗抱起讓座,她還理直氣壯得說自己給狗狗刷了卡,應該坐一個位子,隨後再也不理睬大家。

市運管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 怎麼找英文家教局相關負責表示,以後駕駛員遇到這種情況,可以拒絕其上車,還可以撥打110報警。西部公車公司負責人則說,有的乘客強行帶寵物上車,被駕駛員拒絕後,乘客竟然還打電話投訴駕駛員態度不好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英文補習班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團就對了

30歲重慶男「滿臉皺紋」像80老頭

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

江西老翁「手抄」中國4大名著

唱歌被嫌男女英文家教鐘點費 台東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從KTV鬥到急診室

針對日本?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

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新竹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會話 台中補英文會話山崖

地鐵魔都俠網:我不服來治治我

最悲傷國小作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文負責人驚傳被捕

天上下錢雨?重慶女錢包放車頂

快訊/連戰抵北京不回媒體問題

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

浙江男「觀潮被沖到馬路」輾斃

超正!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

娶不到老婆!大陸「剩男」太多了

arrow
arrow

    線上美語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